10926811_10204255716696502_1372822074313124407_o 

 

 

 

Day 1    

出發->那霸空港->元祖海葡萄->ANA check-in ->ANA私人海灘->美國村

午:元祖海葡萄  晚:Red Lobster

Day 2 ANA->美麗海水族館->燒肉牧場->那霸東急 check-in->國際通->笑獅子堂 早:飯店早餐 午:水族館餐廳 晚:燒肉牧場 宵:笑獅子堂
Day 3 那霸東急->識名園->首里城->第一牧志公設市場->大根之花->西松屋->國際通->燒肉放題 早:飯店早餐 點心:市場-新鮮海膽 午:大根之花野菜放題 晚:燒肉放題
Day 4 那霸東急->國際通->第一牧志公設市場->通堂拉麵->JEF->Outlet->那霸空港 早:飯店早餐 午:通堂拉麵 點心:苦瓜漢堡 晚:機場

元祖海ぶどう本店 

http://r.gnavi.co.jp/f135400/

地址: 6091 Onna, Kunigami District, Okinawa Prefecture 904-0411日本

電話:+81 98-966-2588

服務時間:11:00–22:00

Red Lobster(美國村店)

http://www.redlobster.jp/index.html

地址: 日本〒904-0115 沖縄県中頭郡北谷町美浜810

電話:+81 98-923-0164

服務時間: 今日正常營業 · 11:00–00:00

 

 

 

 

我們一下飛機就到這家元祖海葡萄總店,海葡萄有植物魚子醬的美名,是海中的藻類,營養價值很高。
這家元祖海葡萄專門賣海葡萄蓋飯漢各式傳統的美食。
店家外牆有一個超級大的海葡萄蓋飯模型,超級像的!套餐中的豆腐也是很天然的味道,蹄膀也滷得很軟。
海葡萄本身鹹鹹的,會有一種飛魚卵的感覺,會在嘴中爆開,可能這時海膽還並非時令,所以海膽的味道不濃郁。

 

 

吃完午餐後我們就到超美的全日空萬座濱海洲際飯店報到啦!

從開過去的路上一路的海岸線就很美,遠遠看到船型的飯店就是美麗的全日空萬座濱海洲際飯店!
大廳也是船風格,中庭有現場演奏音樂,我們下午茶在飯店中庭也是享受了微風吹拂,非常舒服。

房間空間很大,色系清爽,重點是每間房間都有陽台,景色超級美,在陽台流連忘返。陽台還很貼心的放上去海邊回來後可以曬泳衣的曬衣繩。

 

遠遠可以看到私人海灘上有遊樂設施,我們下午馬上到海邊讓小朋友下水玩,這時海水還蠻冰的哈哈哈哈。其實飯店有很多活動可以參加,
也可以報名獨木舟,帆船等活動!

 

玩玩水我們梳洗後就到中庭喝下午茶,中庭的名產商店也很豐富,也有現場演奏樂團搭配著海風,我們吹著風,看著夕陽,準備要去尋覓晚餐啦!

美國村是沖繩很具國際性的地方,二次大戰的時候視為美軍基地。現在則是很多外來品牌,餐廳,也很多外國人來訪。

我們來到美國村,晚上有許多繁華的裝飾,馬上吸引我們的就是這隻大龍蝦!Red Lobster 我們來吃龍蝦大餐啦!!

 

餐廳座位也有兒童座椅,有一部分的座位是在半室外的,不過也就是吸煙區。

我們點了一組比較大的套餐,和單點一份龍蝦。我們選擇蒸烤各一,體驗看看不同口味的波士頓龍蝦。

波士頓龍蝦附上奶油沾醬,套餐中還有疊很高的洋蔥圈,奶油蛤蠣淡菜,凱薩沙拉,西班牙海鮮飯,辣雞翅,都很好吃!!

最後在美國村的露天咖啡廳買到了特別奶霜的冰淇淋。他的甜筒是白色戀人那種餅乾喔!!!!冰淇淋體是很濃郁的奶香,不知道為什麼還有一點點焦糖的香味!

第一天就用這個畫上的完美的句點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水蜜桃玩樂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