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802   

其實髮朵的產品之前就已經有用過一些洗髮精,

最近看到櫃上能夠頭皮檢測,這次趁去微風的時候想晃過去看看。

其實平常也不算太有什麼髮質上的困擾,

只是因為最近好像發現幾根白頭髮內心很崩潰T.T

所以想要尋求一些頭皮養護的方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髮質:

-髮長到內衣肩帶

-髮量細,多,不軟(很奇怪)

-頭髮生長速度很快

-染髮一般來說補染,三到四個月全染一次,目前還有漂髮幾束(之前果酸染紫色)

-髮尾燙彎(其實有燙到耳朵那邊,不過平時看不出來)

-頭皮中性吧吧吧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到櫃上坐下來等待檢測儀器時,

看起來比較專業的貴哥跟要幫我服務的櫃姐說:她髮質看起來很好耶!可以再增加光澤度

然後櫃哥好像就光速下班了XDDD

檢測流程:1. 頭皮角質與毛孔 2. 髮尾毛鱗片 3. 髮根毛鱗片與黑色素

其實就跟一般在某些SALON中也有檢測的相同,

針對頭皮和髮質放大來看,

可能因為我下午去健身房才剛洗頭,

頭皮的狀況還OK,髮質責是有些毛鱗片脫落,

雖然髮色和外觀都很好柔順,

但還是有些頭髮中心已經空洞,

或者毛鱗片脫落有孔隙。

不過我擔心的還是白頭髮的部份><

最後我買了抗老精華組合-$2500

恆采抗老精華液50ml X 2

恆采抗老洗髮精 200ml

特點

  • 延緩頭皮老化,對抗衰老頭皮
  • 有效延緩白髮生長,髮絲再生
  • 強化密度和韌性,促進髮根毛囊生命力

PHYTO活性成份

  • Gatuline®抗齡防禦專利
  • (黃金胡桃、茄屬醣蛋白、馬尾葉、樺樹精華)
  • 酪氨酸酶衍生物、黑加侖籽油

使用方法

  • 所有頭皮、髮質均適用。
  • 使用前先搖勻,頭皮吹乾後取適量精華液於頭皮上,輕輕按摩即可。

(以上節錄自髮朵台灣官網)

 

還有買一瓶葆林頭皮精油來幫助頭皮代謝,更好吸收精華液~

希望能不要這樣快速的老下去阿T.T

 

葆林精油缺貨所以還沒到手,

先試用抗老精華:

外觀

IMG_2804  

是滴管方式

IMG_2805  

 

質地水水的

IMG_2806  

 

洗完頭髮後,吹乾,再分區滴在頭皮,輕輕按摩一下就可以了!

記得要吹乾喔!!

他質地清爽不黏膩,還蠻舒服的!精油等我收到再來分享,

不過抗老有沒有用呢?

其實這是預防勝於治療啦,

平常的習慣也是很重要,

不要洗太熱吹太熱,

不要拉扯,營養均衡,

先萬不要不吃油脂,

在加上一些代謝精油和抗老精華,

應該還是有幫助的吧???(拜託給我些希望y.y)

等我用完兩瓶後再來看看效果報告吧!!

 

PHYTO髮朵-台灣  http://phyto-tw.com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蜜桃玩樂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