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孕期中雖然我沒有什麼太不舒服的地方,也沒有水腫,但孕婦總是比較容易覺得累.有的時候逛街逛累了,找個地方按摩休息一下也很好.
以下幾家是我去過的孕婦按摩,跟一般SPA比起來手法較輕柔,都會搭配側躺按摩肩頸和腰背,搭配上節奏和律動,幾乎都讓麻麻覺得可以
好好睡上一覺,得到充分的休息.
因為不是業配XD我就不貼照片了啦!我選擇的幾家各有特色:

Sissi 芳療
療程 孕婦客製療程(90分鐘)-NTD 2,500
環境 
★★★★☆
產品 肯園(主要)
預約:
FB/Line

喜歡芳療的一定也知道網路上知名的芳療師Sissi,之前幾年都非常非常難約,後來Sissi老師獨立工作室之後,好像有比較容易約到了><

我也是肯園的忠實顧客,但是肯園也超級難約,地點對我來說也不算方便,之前有去過幾次身體療程也都不錯.這次孕期肩頸的緊繃,
運氣好的我正好能約到Sissi老師.Sissi老師的工作室很溫馨,感覺就像來到朋友家,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可愛的貓咪.在跟老師小聊之後,
和肯園的流程一樣可以抽幾瓶精油,老師會按照狀況搭配比例使用.按摩手法節奏明顯,在我最酸痛的肩頰骨周圍推開放鬆,在最緊繃的
腰間感覺四兩撥千斤的推開緊張.本來因為膏肓處總會在半夜疼痛的我,那幾天晚上都睡得很好,沒有因為緊繃而醒來了.

後來也諮詢了一些我本來買的那些油在孕期可不可以繼續用,非常感謝Sissi老師給的建議,而且療程有90分鐘非常值得!

禾悅莊園中山店
療程 孕媽咪平衡舒壓(90分鐘)-NTD 3,800
環境 
★★★★☆
產品 特調按摩油
預約:
FB/電話 02-2781-5591

峇里島風的禾悅莊園空間有特別設計過,療程都有贈送泡腳服務也很舒服,由於孕婦對感官上都會比較敏感,腳部去角質的產品也特別選
用比較細緻的堅果顆粒.到二樓比較隱密的按摩室中,由按摩老師展開一系列的推拿按摩,也貼心了解需要加強的部位,最後進行特別的
海鹽敷體,幫助下半身排水去水腫,還有提供熱毛巾最後可以擦拭熱敷,非常放鬆!雖然我沒有什麼孕期的水腫症狀,但是敷體之後還是
讓我覺得雙腳輕盈很多!

施舒雅 天母sogo

療程:孕媽咪舒緩按摩課程(60分鐘)-體驗價NTD 2,500
環境 
★★★★★
產品 INSTITUT ESTHEDERM Paris
預約:電話 
02-2834-8877

施舒雅日系品牌,天母SOGO店的環境更是優美,休息室有大面落地窗,環境讓人非常放鬆,服務很溫柔,告訴自己放慢速度享受的感覺.
按摩手腳的手法非常舒服,使用的產品是INSTITUT ESTHEDERM Paris身體產品,介紹中有提到其中有加入維他命,幫助膚質平衡保濕.
他質地類似凝膠的感覺,但會化開為按摩油,可以感到皮膚真的有吸收進去,但是又不會有一種很油的感覺.我當下真的太喜歡這個商品了.

回家之後我上網找這個身體按摩產品,施舒雅官網也沒有賣,我打電話詢問也不能單獨買這個產品,原來是這款是賣給SALON/SPA等營業用
的產品,但我不死心,我到蝦皮上去找,並且問了五位巴黎代購,好像都找不到這瓶,其中一位可以幫我訂購的代購説,如果只買一瓶的話會
很貴,運費也要另外負擔.

最後我竟然無意間在草莓網找到這瓶,滿額還有優惠,我馬上又找在台灣已經撤櫃的smashbox妝前保濕超好用,一起訂來台灣,而且一週內
就收到了!!真的好開心!!懷孕就是有時候皮膚有點乾,雖然我懷的是女孩兒膚質變得很細緻,但是冬天還是有時候會有點乾,這瓶身體
保濕又好延展,可以稍微按摩,味道又很淡(孕婦對味道很敏感的),讓老公幫忙按摩也不會弄得整個油油的,真的很方便又舒服!

點我買INSTITUT ESTHEDERM孕婦按摩霜,首次結帳輸入優惠碼NEW15,滿美金100即可折價15美金

點我買草莓網任何商品,結帳輸入優惠碼SAVEONBEAUTY,滿美金80即可折價10美金

巴黎會館
療程 孕婦按摩療程(75分鐘)-體驗價NTD 2,200
環境 
★★★☆☆
產品 英國Neal's Yard妊娠按摩油(療程贈送小ml試用瓶)
預約:FB/電話 02-2562-0668

巴黎會館中山店就位於中山站大創樓上,附近的大倉久和飯店的指定按摩師就是來自於巴黎會館的!空間上比較小一點,但是佈置得很溫馨,
按摩師感覺對孕婦很有經驗,聊一下不囉唆就直接進行療程,按摩的手法溫和舒服,而且我當時希望可以全身去角質,雖然時間有一點趕,
但是按摩師還是依照我的期望幫我加入去角質的療程(不含在體驗價中),畢竟孕婦自己不容易全身仔細的去角質啊!去角質的產品也很舒服,
敏感肌的我沒有過敏反應,沖澡之後得到了非常光滑的肌膚.療程結束之後贈送按摩油試用瓶,是柑橘的香味,還蠻提神的.

沐SPA
療程 孕婦按摩(60分鐘)-NTD 1,200
環境 
★★★☆☆
產品 特調按摩油
預約:電話 02-2598-9855

沐SPA最特別的地方是,孕婦療程有孕婦特別的床,可以讓媽咪"趴著"進行療程,對於肩頸的放鬆非常有幫助!特殊的按摩床中間有一個洞,
可以把肚子放進去,讓身體其他地方都可以趴在按摩床上面進行療程.當時我正好肩頸很酸,好久都不能趴著按摩了,不過孕媽咪要自己注意
一下自己腰部的支撐喔!雖然是60分鐘的療程,不過按得還蠻全面的,營業時間也到很晚,臨時道附近有空可以放鬆,也蠻多可以安排的
按摩老師,時間好約好配合!

地點大部分都在紅線上,請參考以下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水蜜桃玩樂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