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510.JPG  

由於在京站這邊的健身房運動,所以常常在這邊活動,有時不想吃太多讓運動白費,一直在尋找好吃清爽的輕食,

最近有一家新的小店進駐。

Le 2 février Café 二月二日法式薄餅

02 2552 1790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e2fevrier

這家擁有可愛名字的店就在京站B3,大約有十小桌而已,不過美食街也可以坐,主要是賣法式薄餅的店家。

薄餅口味很多,看起來營養豐富,也可以搭配套餐,飲料則以源自於俄羅斯的巴黎茶品牌KUDMI TEA,包裝很鮮豔可愛。

不過我今天以輕食為主,單點了蜂蜜芥末羅曼沙拉($120),這沙拉中除了羅曼和一些香草外,還有煙燻鴨胸切片,和一些核桃杏仁片,

清爽又帶有堅果香。

image  

KUSMI的瑪黛茶系列($180)也很適合安排健身的我,而且現場有刮刮樂活動,可以抽KUSMI綜合口味茶包或是手提袋,

手提袋是金屬色非常可愛。

不過我沒抽到,可能我太失望了吧哈哈,可愛的正妹店員還請我試喝布列塔尼蘋果酒,酸甜好喝,我下次會直接點一瓶哈哈。

arrow
arrow

    水蜜桃玩樂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